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术活动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萃英法律大讲堂第五十四讲地缘政治背景下的法律与法律教学法

【来源: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 | 发布日期:2024-03-21 】【选择字号:

应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意大利研究中心邀请,意大利都灵国际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朱塞佩·马斯特鲁佐(Giuseppe Mastruzzo)教授2024年3月13日至22日访问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并与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和中心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获得国家外国专家项目“全球地缘政治转型、中国和‘新’国际法”的项目支持。

讲座:地缘政治背景下的法律与法律教学法/ Law & Legal Pedagogy in Times of Geopolitical Confilicts

主讲:朱塞佩·马斯特鲁佐 意大利都灵国际大学学院 行政院长

主持:刘光华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   教授

时间:2024年3月21日下午2:30-6:30

地点: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榆中校区,陇山堂C204

朱塞佩·马斯特鲁佐教授简介:

朱塞佩·马斯特鲁佐是意大利都灵国际大学学院行政院长及都灵国际大学学院中国研究中心的主任。他是《公法与政策国际学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ublic Law and Policy)的主编,也是“饮食之都”研究与宣传项目的主席。他曾在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和莫斯科高等经济学院担任食品与正义客座教授,并在坎特伯雷大学、英国东伦敦大学、尼日利亚三角洲州立大学以及意大利国家公共行政学院等学校任教。

主办单位: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意大利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