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2023级法律(非法学)2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 | 发布日期:2024-03-12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遵纪守法意识、禁毒意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反毒的能力,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扎实筑牢党员禁毒思想防线,2024年3月7日,5848vip威尼斯电子游戏2023级法律(非法学)2班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兰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流动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禁毒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16人、入党积极分子25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宣传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同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明信片等。活动现场通过向同学们展示毒品仿制品,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

随后,大家通过立体投影仪、虚拟成像仪、VR体验仪、禁毒游戏等,身临其境感受毒品对社会、家庭、健康的巨大危害,在活动中体会到了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同志们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传播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其他同志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日后会更加牢固树立禁毒防毒意识,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信念,增强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 

(图文:邓诚馨)